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好消息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推荐]我站隆重推出天津大学考研会员咨询服务
我站隆重推出天津大学考研会员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管理员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05-5-1 23:19:44

服务模式:

一、家教模式  (家教模式是专为需要‘近程’辅导的考生开设)

1)本站作为中介机构,向你介绍你心目中的研究生,让你和他/她做个好朋友,由他/她做你的考研专业课指导老师。

2)本站只提供双方的详细联系方式(在未经双方允许的情况下,不提供双方的手机号码),至于其它事情(如考试重点,导师情况,招生,录取,内部相关资料等)考生可向自己研究生详细咨询

3)为保证双方利益,本站规定每成功介绍一份家教工作, 40/小时,需要另加时间的,由双方协定(家教费用仍为40/小时)

二、全程模式:

(1)         本站作为中介机构,向你介绍你心目中的研究生,让你和他/她做个好朋友,由他/她做你的考研专业课指导老师。

(2)         本站只提供双方的宿舍地址、固定电话、QQEMAIL

服务内容:

(1)         介绍考研专业相关导师情况,提供导师详细情况分析

(2)         介绍专业报考、录取情况及往届初、复试录取分数线

(3)         介绍专业课复习备考经验,介绍复习重点(比如说哪些章节是重点,哪些章节不用看,哪些知识点必考等),划出重点章节供考生参考

(4)         考研经验:提供个人和同学的考研经验,提出专业课和公共课复习的建议,使考生摆脱盲目,给考生节约大量时间以便充分备考。

(5)         疑难解答: 遇到的专业方面问题都可以咨询,重点在于复习和答题技巧

(6)         提供当年考研院校相关考研内部信息,专业课辅导班开班时间,提供代报专业课辅导班服务(如果考生想直接到校听课)

(7)         代购专业课书籍

(8)         免费提供我网站现有的近五年考研专业课真题

(9)         提供该专业考研专业课辅导班笔记等任何相关资料(以我网站订价的5折计算)

(10)      介绍该专业上一年考研复试情况及当年复试备考指导

(11)      压力舒缓: 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支持、激励、引导和交流,资询员作为过来人,是考生最好的交流对象。

服务详细操作流程:

(1)         考生确定所要联系的硕士生的学校、学院、专业

(2)         EMAIL或打电话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告知我们你所要联系的硕士生的学校、学院、专业、和辅导模式,并留下你的详细联系方式

(3)         本站立刻通知相应的研究生做好准备

(4)         研究生来信向本站确认可以开始工作

(5)         本站通知考生汇款到本站,本市考生可直接上门交费,然后将自己的姓名,性别,就读大学或工作单位,所在省,市,区 寄信地址(大学或单位)邮编告知本站,以便本站和您取得联系.

(6)         本站工作人员到银行查收;如果采用邮政汇款的考生只要在汇款单上的附言栏写清楚所要联系的硕士生的学校、专业、研究方向和辅导模式就可以了

(7)         汇款一但确定收到,本站立即为考生编排会员号,登记注册为本站会员,从收到汇款算起,考生正式成为本站会员,提供会员考生的会员号码和辅导员的联系方式,考生可随时联系辅导员进行咨询服务提供硕士生的具体联系方式,包括宿舍地址、固定电话、QQEMAIL

(8)         考生与硕士生取得联系;双方具体约定辅导方式和时间

服务保障:

(1)         硕士生辅导员是本站的员工,公司来监督、管理、考核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受聘于本站的硕士生是经过本站从众多应聘者中精心挑选来的具有扎实专业课知识和高度负责敬业精神的硕士生辅导员。

(2)         本站为客户考生专做了“投诉留言版”,客户会员不满意硕士生的服务,可以随时向我站反馈、投诉,客户服务人员会在24小时内处理您的投诉。我站会查清事实,根据事实真相做出严肃处理,将不合格硕士生列入“黑名单”。

服务方式:

在同一城市可以安排见面,不同城市主要通过电话和网络。

附注:本站为考生提供的资料一律从本站总部寄出,考生不许向辅导员索取,有问题向本站咨询。

常见问题: 

1.对于你们提供给会员的资料、考研信息等,如何保证其真实性?

  答:提供真实的资料和信息,是保证我们服务质量的关键,也是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特做以下说明:
   1.提供的历年试题,是我们直接从学校的研究生处或资料室购买的。
   2.考研信息来自于本专业的研究生及导师或其它可靠渠道,本站为了保证信息的准确性,采用了多渠道收集信息、网站工作人员深入校园调查核实等多种工作方式,避免了仅靠咨询员提供信息的片面性和主观性。
   3.对于课堂笔记,都直接来自于该校本专业本科生的优秀笔记,并经本站核实筛选。

   4.若会员发现所接受试题及笔记等资料不真实,并能提供有力证据,本站将严肃处理,并视服务情况退还会员费。

2.我已经是会员了,但我想要换专业,能给我换一个吗?

答:换专业要另外收取50%服务费,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研友加入会员时要慎重选择并仔细确认专业,不要轻易更换,以免造成我们双方不必要的损失。

3. 你们的服务与找个熟人有何差异?

答:找个熟人咨询只可能获取考研经验和部分考研信息,更何况有些信息渠道是个人难以开辟的,所以难以保证信息的全面和客观性。再者,找熟人也是一笔人情债,加之找了熟人仍然得自己买考题、各种资料,既费时间精力,又不经济,何不交给我们这种专业机构代劳呢?!

服务期限:

从收到汇款之日算起,直到初试结束,考生的会员服务结束。

服务费用:学生---300元/人|| 在职---400元/人

报名方式: 请登陆我站会员咨询预报名系统(http://52kaoyan.com/bao.htm)登陆您的信息,我站收到信息后会尽快与您联系以确定具体事宜!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大学最牛“学霸宿舍团”6人考取世界名校
    不用出国留学 咱天津也要有世界一流大学了!
    2016年天津各高校考研招生信息汇总
    天津大学:专硕扩招是趋势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法学院成立 温家宝祝贺:我对天大寄予厚望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