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好消息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南开大学法学院2009年考研专业课辅导1+1服务(函授+咨询)
南开大学法学院2009年考研专业课辅导1+1服务(函授+咨询)
责任编辑:billlee322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08-10-9 22:55:31

南开大学法学院2009年考研专业课1+1服务(函授+咨询)

    本套法学院资料是由与天津考研网签约的南开大学法学院优秀研究生组成的资深硕博团队为广大研友倾力打造的独家权威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资料,旨在通过此资料的编写力使研友考研专业课(726法学综合(A卷)、858法学综合(B卷))突破135分。该复习指导资料系列包含具体院系专业内幕信息、近年招生录取分析、历年考研真题解析及试题趋势分析、针对最新指定参考书并根据校内本科授课特点的重难要点整理、编者亲身考研包括公共课及专业课的经验谈、复试流程经验介绍及复试笔试面试详解等。总而言之,该系列资料以编者亲身经历考研并夺取高分为基,以编者了解校内重点并全方凝练为准,以编者换位思考为研友着想为根,从漫漫长路初试到匆匆亮剑复试为研友提供全程内幕考研专业课攻关。通过此套资料复习参考的同时南开大学法学硕博团队将进行全程跟踪咨询辅导,包括考前内部信息探听、回答专业导师内幕信息方面问题、报考录取分数线等有关信息、咨询任何与复习、考试和面试等有关的问题。采用编写材料及录制音频的函授教学同时辅以咨询顾问全程跟踪辅导咨询对的模式,通过资料与咨询实现共体和个体相结合的立体式全程辅导。

一、提纲挈领
    总括复习内容、方法以及在复习中应该特别注意的内容,使考试在复习的开始把握正确的方向。
二、导师偏好
    介绍各导师的学术兴趣,命题特点及出题规律,帮助考生把握每个学科的特点和重点。
三、三轮复习
    高效的专业复习方法,利用有效的时间梳理脉络,答道最好的效果。
四、命题规律
    以真题为依托,透析各学科命题的知识点分布及规律。
五、考试重点
    726法学综合(A卷)和858法学综合(B卷)各学科考试中偏爱考的知识点,命中率高,作到心中有数。
六、阅卷规则
    揭秘阅卷的潜规则,让考生做到知己知彼。
七、答题技巧
    以阅卷规则为依托,总结出答题的“万能模式”,以不变应万变。
八、复试技巧
    从语言、礼节、眼神到知识、心态,给予最全面的复试指导。
九、最后建议
    写给大家最后的建议,使大家再一次在忙乱的复习中明确目标。

其中以上第五部分考试重点包括:
(一)法理学
(二)刑法学
     1.总论部分
     2.分论部分(重点罪名)
(三)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1.行政法
     2.行政诉讼法
(四)民法
     1.总论
     2.物权
     3.债权总论
     4.债券分论
     5.人身权
     6.民事责任
(五)国际经济法
     1.绪论(基本不涉及)
     2.基本原则
     3.国际贸易法(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对国际货物贸易的法律管制)
     4.国际服务贸易法
     5.国际技术贸易法(与国际技术贸易有关的知识产权保护、我国技术进出口管理)
     6.国际投资法(发达国家海外保险制度)
     7.国际货币金融法
     8.国际税法(国际重复征税、避免国际重复征税的方法、国际逃税与避税)
     9.国际海事法(基本不涉及)
     10.国际经济组织法
     11.国际经济争端处理法(主要法律规范和主要方式)
(六)中国法制史(十个重点问题)
     1.西周的立法概况(指导思想等)
     2.春秋战国时期的法制变革
     3.秦律的性质、地位、司法制度统一和专任刑罚的后果(略看)
     4.汉代的立法指导思想
     5.三国两晋南北朝(引礼入律)
     6.隋唐(全部都是重点)
     7.明代(立法思想和立法活动、司法制度的变化)
     8.清末(观念更新、修律、司法制度的变化)
     9.中华民国(全部都是重点)
     10.革命根据地(马锡五审判方式)
(七)刑事诉讼法(依题型不同,重点及答题方法有所不同)
(八)经济法
     1.必考内容(并不是今年必考而是说是绝对的重点,一定要掌握)
       (1)总论
       (2)前三编都要看
       (3)第四编的总论和四个法
     2.其他次重点简述
(九)环境法

以上南开大学法学院2009年考研专业课1+1服务(函授+咨询)现已开通,现火热报名中,具体请咨询服务专线022-89761734

-------------------------------------------------------------

天津考研网“考研1+1服务”

一、考研1+1服务介绍

    考研1+1服务内涵:一套原创考研资料助力专业课跨越135分,一个专业课团队全程跟踪咨询服务

《专业课跨越135》系列之综述:
    《专业课跨越135》专业课辅导系列是由与天津考研网签约的天津各高校各专业优秀研究生组成的资深硕博团队为广大研友倾力打造的独家权威考研专业课复习指导资料,旨在通过此资料的编写力使研友考研专业课突破135分。该复习指导资料系列包含具体院系专业内幕信息、近年招生录取分析、历年考研真题解析及试题趋势分析、针对最新指定参考书并根据校内本科授课特点的重难要点整理、编者亲身考研包括公共课及专业课的经验谈、复试流程经验介绍及复试笔试面试详解等。总而言之,该系列资料以编者亲身经历考研并夺取高分为基,以编者了解校内重点并全方凝练为准,以编者换位思考为研友着想为根,从漫漫长路初试到匆匆亮剑复试为研友提供全程内幕考研专业课攻关(具体因各专业差异而包括不同内容,具体以各专业具体资料详细说明为准,本站对此有最终解释权)。

《专业课跨越135》资料系列之优势:

【权威性大】隶属于天津市格瑞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天津考研网历来以服务于研友为已任,以快乐考研为宗旨,此次资料编写更是高薪聘请签约于本站的各专业今年高分考生执笔,潜心研究命题规律,深谙出题思路;
【时效性高】考研资料的价值取决于它的时效性,陈旧的备考资料不仅无法满足考生备考的需求,甚至还误导了考生整体的复习思路和方向。天津高校近年较以前考研各方面变动很大,这决定了研友需要及时有效的备考资料;
【针对性强】本套资料由各专业高分考生针对自身所考所学专业独门钻研编写,有针对性地汲取了自身专业专业课复习之精髓。

全程跟踪服务:
1、提供报考专业动态信息(考前内部信息探听)
2、回答专业、导师内幕信息方面咨询问题
3、报考录取、分数线等有关信息
4、咨询任何与复习、考试和面试等有关的问题
5、解除神秘感 选择导师 咨询考生所报方向的导师信息
6、经验介绍:个人备考过程中经验(包括专业课经验和公共科目经验)
7、书籍 帮助购买书籍或者复印稀缺书籍、论文等资料


二、考研1+1服务特点

  1、服务立体化:函授教学,全程辅导。
  采用编写材料及录制音频的函授教学模式,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大大节省了考生费用,同时也节约了考生的宝贵时间;实行全程辅导模式,咨询顾问全程跟踪指导学员到复试结束。通过资料与咨询实现共体和个体相结合的立体式全程辅导。

  2、服务个性化:一对一辅导,因材施教。
  一对一辅导为每位考生配备一名优秀的专业课咨询顾问,针对不同考生的自身情况,量身制定详细辅导计划和进度,并进行不同阶段性测试以调整计划,真正实现了因材施教。网站推出的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样,可选模块令服务更加人性化,充分照顾到了考生的知识水平、消费水平和个人特点差异。

  3、服务专业化:雄厚的师资,专业的服务。
  咨询顾问均来自名校在读高分研究生,专业课成绩优异,具有高度的热情、自信和责任心。天津考研网是专业运营的考研专业课服务机构,拥有专业的服务平台和专业的服务队伍。专注于考研专业课5年的经验使服务更加专业化。


三、团队介绍

    管理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名校在读硕博生,从而能够系统收集整理考研资源,形成完善的教育信息网络。辅导团队核心成员均为天津高校在读高分研究生,均为各专业前几名考生,其特点是专业课分数高,且大多数本科即在南开大学就读,对本校导师、重点、考试最新动态了如指掌,且能解释把握导师出题动向。高水平管理团队与辅导团队相得益彰,追求专业和专注的精神使得服务层次不断提高,从而引领研友取得胜利。

团队五大优势:

  1、品牌优势:天津考研网凭着实力雄厚的名校硕博服务团队,通过贯彻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迅速成为天津最具影响力的考研门户网站之一;
  2、团队优势:团队成员全部来自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名校硕博在校生,最了解研友需求;
  3、资源优势:骨干成员就读在天津知名高校,从而能够系统收集整理考研资源,形成完善的教育信息网络;
  4、信誉保证:网站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服务口碑,网站信誉值得信赖;
  5、专注的力量:全心全意为考研人服务是我们的原则,专业和专注的团队能提供更好、更人性化的服务,能让您的投入有更大增值。


四、服务体系

模块A:《专业课跨越135》原创资料
模块B:考研全程跟踪咨询(附赠模块C服务)
模块C:复试指导服务
模块D:专业课一对一辅导(签约)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考研报名确认结束 全国16057人报考南开
    天津大学2017年接收专业学位推荐免试生专业一览表
    不用出国留学 咱天津也要有世界一流大学了!
    南开大学教授:困境重重我为什么还要招研究生
    2016年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大纲公布
    2016年南开大学哲学院考研大纲公布
    2016年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考研大纲公布
    2016年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考研大纲公布
    2016年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考研大纲公布
    2016年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考研大纲公布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