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全国统考科目 >> 医学考研网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 冲刺点题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 冲刺点题
责任编辑:huanying33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2-7-3 16:35:26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由多届优秀考生研究生团队执笔,集合多方力量历时3年积淀精制而成,填补了此专业原创资料空白的局面已于编写者签订资料保真转让协议,各位研友可放心使用参考!特别提示:本站尽力保证资料的有用性,但由于个人复习态度进度不同,故请酌情参考本资料!
    由于本科目为四选二科目(普通生物化学、基础有机化学、基础生物学、基础分析化学四部分考题中任选两部分参加以下资料),请根据自身报考情况选择两科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第一部分 核心资料一:

    一、总体概况:关于天津大学药学院的总体介绍(整体结构、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时间安排、往年录取情况及获取信息的相关途径。)
    二、导师信息:介绍各导师的信息,349药学综合的命题方向、出题规律,以使考生在复习时有所侧重且提前确定自己读研后的研究方向,为复试做准备。
    三、参考书目
    四、复习方法:专业课至少看三遍,其中每个阶段都列出具体的复习计划,每天给自己安排好需要完成的任务。
    (1)初次复习阶段;(2)强化复习阶段;(3)巩固复习阶段
    五、各章知识点及重点分析:(1)生物化学;(2)现代生物学
    六、真题回顾及分析:(1)近几年频率高考题回顾;(2)命题趋势与预测;(3)专业课答题技巧
    七、复试事项:
    (1)复试前的准备工作;
    (2)复试流程介绍;
    (3)如何应对复试(笔试和面试的应对策略以及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4)复试之后所要做的工作(为入学之后的考试做准备)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第二部分 核心资料二:

    ㈠ 关于天大药学院以及各专业导师简介:药学院的一些特色,每个专业的老师的方向、侧重点,如何根据自己的期望与人生规划选择导师。
    ㈡ 针对原有的学习水平推荐不同的教材及辅导书:药学院考试大纲指定教材,已考过研的前辈推荐的教材,我考研中所见教材的对比,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和预期目标选择教材以及辅导书。
    ㈢ 如何根据自己的情况规划专业课的复习:每个人的基础都有所不同,用在专业课的复习时间也不同,按照自己预期的时间来规划专业课要复习几轮以及如何复习效率最高。
    ㈣ 真题剖析及命题趋势:指出考研真题的重要考点、知识点以及老师所喜欢考的热点。此部分会以某一年的真题为例来展开,然后根据药学院出题特点预测可能的趋势。
    ㈤ 727专业综合考试应对策略:以上一部分所讲为基础对实际复习方法进行指导。
    ㈥ 我在专业课方面复习的经验与教训:作为一个考研不是特别成功的人,有着一半的经验,一半的教训,两者均可以作为以后考研人的参考,借鉴经验,并少走弯路。
    ㈦ 复试的实用技巧与战略:药学院复试形式及其侧重点。针对这些考生该如何准备。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第三部分 其他重要资料(请按科目选择4选2):

    ★基础生物化学部分:
    1、考研真题部分(市面现存唯一完整试题):基础生物化学03-05年考研试题;349药学综合-基础生物化学部分07-09年考研真题及详细参考答案,原版真题,内部渠道获得,答案由签约团队主创,市场独家推出;2、基础生物化学本科课件,天津大学药学院本科授课课件,ppt格式,只收集到部分重点章节,图文并茂;3、指定参考书籍Stryer《Biochemistry》5th.Edition;黄熙泰、于自然主编《现代生物化学》第二版;4、2、2008-2012年考研大纲,打印版,通过历年大纲对比可以更深入了解历年考试考点及参考书目变化情况从而预测趋势,    独家提供
    ★有机化学部分:
    1、考研真题部分(市面现存唯一完整试题):
    ①基础化学(含基础有机化学与分析化学)02—05年考研试题,其中02及05年有详细参考答案,同时按题型精确分析了02-05年考研试题(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之间的关系、出题思路、出题重点及部分试题介绍,手写版,此为两个版本,对比使用效果更好;
    ②349药学综合-有机化学部分07-09年考研真题及详细参考答案,原版真题,内部渠道获得,答案由签约团队主创,市场独家推出;
    2、有机化学本科课件,天津大学药学院本科授课课件,ppt格式,只收集到部分考研重点章节,图文并茂;
    3、有机化学04年校内辅导班笔记,04年最后一次校内主办辅导班,绝版笔记,药学院老师主讲,所用考生当年成绩相当优异,手写版100余页,字迹工整,重点突出;
    4、有机化学辅导班高分考生总结笔记,由参加04年最后一届校内辅导班的考生总结而成,手写版,按考题题型总结,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此资料同04辅导班笔记对比搭配使用,同时赠送按章节、反应的有机化学总结一份;
    5、指定参考书籍邢其毅等着《基础有机化学》(第二版)教程及配套习题答案、邢其毅等《基础有机化学习题解答与解题示例》(电子版);
    6、2、2008-2012年考研大纲,打印版,通过历年大纲对比可以更深入了解历年考试考点及参考书目变化情况从而预测趋势,独家提供
    ★分析化学部分:
    1、考研真题部分(市面现存唯一完整试题):
    ①基础化学(含基础有机化学与分析化学)02—05年考研试题,其中02及05年有详细参考答案,同时按题型精确分析了02-05年考研试题(有机化学和分析化学)之间的关系、出题思路、出题重点及部分试题介绍,手写版,此为两个版本,对比使用效果更好;
    ②349药学综合-分析化学部分07-09年考研真题及详细参考答案,原版真题,内部渠道获得,答案由签约团队主创,市场独家推出;
    2、分析化学本科课件,天津大学药学院本科授课课件,图文并茂,内容详尽,重点突出,ppt格式e-mail发送,参考书目为:《药物分析》刘文英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分析化学》李发美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药物分析》盛龙生等编写,化学工业出版社;Pharmaceutical Analysis:A Textbook for pharmacy students and pharmaceutical Chemists, David G. Watson,Edinburgh;
    3、分析化学高分考生总结笔记,由天大高分考生精心整理而成,手写版40余页,全面涵盖分析化学核心知识点,极具参考价值;
    4、分析化学本科生课堂重点思考题及解答,天津大学药学院本科生老师授课课堂讨论题及参考答案,打印版10余页,附有重点勾画;
    5、2、2008-2012年考研大纲,打印版,通过历年大纲对比可以更深入了解历年考试考点及参考书目变化情况从而预测趋势,独家提供
    ★基础生物学部分:
    1、349药学综合-基础生物学部分07-09(原版真题,内部渠道获得)、2010年考研真题(回忆版),同时附有参考答案,答案由签约团队主创,市场独家推出;
    2、2008-2012年考研大纲,打印版,通过历年大纲对比可以更深入了解历年考试考点及参考书目变化情况从而预测趋势,独家提供

    天津大学药学综合考研辅导班购买地址: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tianda/yao/13907.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本站加密视频或音频的通用播放密码是什么?
    辅导班采用了加密格式,我们如何索取播放密码?
    天津大学物理化学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语言理论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汉语基础理论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行政学原理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政治学原理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比较文学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史考研辅导班
    天津师范大学中文专业文学基础常识考研辅导班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