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热门专业 >> 机械考研网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考研真题-考研资料-笔记讲义
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考研真题-考研资料-笔记讲义
责任编辑:quyingnk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3-7-16 14:58:49

    在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复习中,资料、真题及讲义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同学,特别是跨专业考生,在复习中没办法掌握重点,所以走了很多弯路。而考研资料和讲义就可以让考生们在复习中迅速找到重点范围,掌握复习技巧。另外、真题可以让考生掌握近几年的出题方向,测试自己的复习结果。针对同学的复习情况,天津考研网独家推出了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考研复习资料,以下为资料相关介绍。

    本资料由天津考研网签约的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历届高分考研学生团队(其一总分408,数学满分,专业总成绩排名第二)历时近一月所作,该资料包含该优秀本校考生团队的考研经验、考研试题解题思路分析、复试流程经验介绍以及针对官方指定参考书的重难要点并根据天津大学本科授课重点整理等,从漫漫初试长路到紧张复试亮剑为各位研友提供全程考研指导攻关。本套资料为核心部分打印版200余页,其余部分打印及手写数百页,主编人员耗时一月有余,非常适合跨校考生使用,可节省大量时间。

    第一部分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核心资料:

    本资料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概述,大概介绍了本学院专业情况,算是给大家心里垫个底。第二部分是复习指导。我对照着教材,详详细细写了每部分的指导,没上过这课的同学,可以用这部分一边对照着教材进行自学,能省下不少功夫。另外因为重点也基本在上面了,最终复习的时候,也算是个复习提纲。后面还有试题部分。由于这门课的考试方式,所以不像其他课那样需要题海战术,通过给出的题,你只要大概了解老师的出题思路和方式就可以了。第三部分是复试指南。复试三部分我都详细说明了,按着准备绝对没问题。另外资料还附带了某年考研专业课的复习录音,都是出题老师讲的,大家亲身听听,感觉下大概思路。资料附带的课件是测控电路的放大器误差部分,那部分书上写的很少,但是老师详细讲了,而且也会考,所以给出,资料中也有复习提示。

    团队成员之一资料目录:

1.历年来录取的最低分和公费最低分;

2.专业导师的课题方向以及其对学生在研究生期间的补助情况和以后就业的情况(对选导师具有重要指导性);

3.四门专业课的比重和各科复习时间的安排;

4.各个专业课出题老师的性格和他们经常爱出题的类型(本部分意在化解出题密码);

5.四门专业课各科的重点和试题类型(本资料最重要的部分,分别汇总了四门课的出题重点和试题类型,直接告知了哪些应该复习哪些可以不复习,可节省大量时间,重点了然于胸);

6.四门专业课的课堂笔记详细讲解(本科老师授课的重点,);

7.历年考题的讲解(做出了历年试题答案并进行了分析,非常有见地);

8.精讲复试中常考的30道复试题(有此面试不在话下);

9.复试笔试题精讲;

10.复试英语口语面试对老师提出的各个问题的精讲;

团队成员之二

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资料目录:

一、本学院专业综述。

1、本专业概况介绍;2、各实验室导师情况;3、本专业的录取分数;4、奖学金情况介绍;5、近年就业去向。

提供去年硕士的就业方向的资料,精确到哪个企业几个人,对于要考的通信是一个不错的参考。

二、四门专业课的完整复习指导。

1、误差复习指导;2、检测技术复习指导;3、测控电路复习指导;4、传感器复习指导。

这几年考试重点变化很大,这部分为根据最新情况编写的完整的复习指导。包括各科特点、学习技巧、四科复习安排等。将按章节细抠到书上每一页。详细指导每一个知识点需要掌握的程度,考试中出的题型。另外说明一下,测控电路有一个后来重要的考试点,每次必有计算题,在书上只有寥寥几行字,当时老师讲课用的课件,还有另外一本教材的部分复印。课件老师不给电子版,所以这部分最后会提供完整的纸上资料,当然这部分的复习指导仍然是电子版的。

三、考研试题及讲解。

1、重点复习题:提供一些出现概率很大概念题、计算题,还有能反映老师出题思路方法的综合题。

2、历年真题及讲解

四、复试

1、复试总体概况;

2、笔试准备策略:专业复试就考大学物理,考试的侧重点也一直没什么变化。所以将提供详细的复习重点,往年的复试笔试题、回忆复试题及讲解也会给出。

3、实验准备策略:对于实验,将汇总这几年考过的实验题,并提供复习建议和复习指导。

4、面试准备策略:对于面试会尽量搜集老师常问的问题,并试图总结回答策略,引导老师问你熟悉领域的问题对面试成功非常重要!

    第二部分

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其他重要资料

1、天津大学测控电路课件一套,天大课堂老师讲课课件,内部资料,ppt格式电子版;

2、天津大学检测基础04年考研辅导班笔记,绝版内部考研辅导班笔记,命题老师讲授,众所周知透题班,含金量不言而喻;

3、天津大学检测基础00-05考研试题,以前此科目单考;

4、天津大学测控电路本科课件笔记,天津大学测控电路最新本科课件,打印版70余页,附有学生上课勾画笔记,重点一览无遗,主讲精仪学院李教授;

5、某年天大校内老师给本校学生上的考研复习课的内部录音,4门课均有,极具参考价值,校外一般不知道,mp3格式;

6、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0608年原版考研真题,学校封题此为内部途径获得,092011年考研试题回忆版,市场独家推出,参考价值不言而喻;

    第三部分

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考研参考书及习题集部分:

    本科目考研参考书因版本问题较难收集,考虑到部分同学购买不便,我站提供了参考书及配套习题集电子版供同学们参考使用,如需纸质版请于书店购买:

1)费业泰主编《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课后作业答案;

2)机械出版社,张国雄主编《测控电路》,课后习题答案;

3)机械出版社,唐文彦主编《传感器》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

独家提供:测控技术基础2011年考研真题及参考答案分析,真题由特约考生回忆(基本完整)并由签约硕博团队深度点评,市场独家提供,第一时间掌握最新出题动态,先人一步!

天津大学测控技术基础考研资料考研辅导班、真题点击以下地址购买:http://www.52kaoyan.com/tixi/td.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大学最牛“学霸宿舍团”6人考取世界名校
    不用出国留学 咱天津也要有世界一流大学了!
    2016年天津各高校考研招生信息汇总
    天津大学:专硕扩招是趋势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考研网2015年考研专业课奖学金评比"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法学院成立 温家宝祝贺:我对天大寄予厚望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