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热门专业 >> 管理学考研网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说明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说明
责任编辑:teng91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3-10-26 15:04:35
  本套资料由天津考研网独家推出,签约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高分研究生主创。资料深入教材提炼知识点,给出合理的考研复习规划,帮助考生在较短的时间中掌握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的考试重点,进行高效率的深度复习。对于跨校或跨专业的考生,尤其适合本套资料的使用。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 简介:

  天津财经大学811经济学与管理学综合考研红宝书是由天津考研网组织多名一线大学老师及过去几年在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初试中专业课取得高分的考生共同编写及整理的一套复习材料。本套材料对考研指定教材中的考点内容进行深入提炼和总结,同时辅以科学合理的复习规划,使得同学们只要使用我们这套材料便可以掌握天津财经大学专业课几乎全部的考点、帮助同学用最短的时间实现全面而有深度的复习。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 核心部分:

  经济学部分:
  一、准备篇
  ⒈ 搜集考研资料
  ⒉ 全面了解所报专业的信息及考研基本形式,准备复习。
  3、初试专业课参考书目介绍,使考生花最少的时间做最好的联系,看最有用的教材。
  二、专业课复习指导
  (1)全面复习各个知识点。
  (2)复习重点详解。
  (3)真题解析。
  (4)习题演练。
  三、备考复习中的注意事项
  考研的过程是艰辛的,本部分以一个考研过来人的介绍在将近一年的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处于困惑与彷徨中的同学做到胸有成竹。
  管理学部分:
  一、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及导师介绍
  二、初试专业课复习参考书目介绍
  介绍管理学这本书的的结构
  三、专业课复习指导
  (1)课程总要求。
  (2)课程基本概念分析。
  (3)课程考试要点圈定
  (4)命题特点和答题方法:
  根据阅卷教师对考生答题的偏好和习惯,总结和提炼投好阅卷老师的高分答题方法和思路,帮助考生在知识掌握的基础上提升答题技巧,获得高分。
  四、时间安排和复习提示
  列举笔者接触到的已经考研成功的研究生、以及目前天财本校考生的备考计划和复习方略。从3月份开始设计详细的复习计划。
  五、联系导师及其复试
  六、天财考研寄语
  说明:对于基础版而言,1-4部分将非常深入和详细,内容比较浅显基础,方便考生从着手复习之初就对着课本复习,一步步巩固基础知识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 参考书及习题集部分:

  1、考研指定参考书目《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高鸿业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考研指定参考书目《西方经济学学习指导与精粹题解(上册微观部分)》、《西方经济学学习指导与精粹题解(下册宏观部分)》,丛屹等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3、《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微观部分)和(微观部分)两本),各本11章。每章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本章考点难点归纳;第二部分是全国各大院校考研真题与典型题部分,按概念题、简答题、计算题、论述题等形式对各章的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进行了整理;第三部分为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部分,对第二部分的所有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电子版,;
  4、高鸿业《西方经济学》(第4版)笔记和习题详解,分为微观部分和宏观部分两本,每章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复习笔记,总结本章的重难点内容;第二部分是课(章)后习题详解,对第4版的所有习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第三部分为考研真题与难题详解,精选部分名校近年考研真题和相关习题,并提供了详细的参考答案,电子版。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 红宝卷:

  独家品牌《考研红宝卷》,包含811经济学与管理学综合的全真模拟预测卷各3套并含参考答案及解析过程,与历年考研真题出题趋势、思路、侧重点一脉相承,在天津考研学子圈中享有极高声誉,非常适合在冲刺阶段作为全真模拟使用,可以起到摸底测试、查漏补缺的作用,同时具有极高的押题性质。

    天津财经大学企业管理考研资料
  天津财经大学811经济学与管理学综合(管理学)考研红宝书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caida/qiguan/15164.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caida/qiguan/15161.html
http://www.52kaoyan.com/Shop/data/caida/qiguan/15162.html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天津考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试课程大纲
    专业硕士为何成提升就业竞争力首选?
    南开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录取人数统计
    2017考研:考研日历本在手,神马都是小九九!
    2017考研:听过那么多经验,依然考不好一次研
    "双一流"大学名单鉴定为假,真名单还在路上
    2017考研数学:五步教你脱离题海战术
    2017考研:高分在于刷题,刷题在于技巧!
    中国共产党重要会议经典总结
    "热闹"的考研自习室,哪种人让你吃不消?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