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政策 >> 考研新闻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2021考研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点须知
2021考研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点须知
责任编辑:tjkyjiaowu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20-12-24 19:24:16
          2021考研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点须知
本通知仅针对网上确认时选择考点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代码1245)的考生,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请查看相关考点的发布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6日: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020年12月26日:14:00-17:00 外国语
2020年12月27日:8:30-11:30 业务课一
2020年12月27日:14:00-17:00 业务课二
2020年12月28日:8:30开始,考试时间超过三小时或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科目。
二、考场地点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西校区老教学楼。考生一律从老教学楼北门进入。请在2020年12月21日后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看个人每个考场的考场号、座位号并熟记,以免造成入场拥堵。 
三、准考证
    准考证下载功能已经开放(https://yz.chsi.com.cn/),请考生及时打印。考生带进考场的准考证不得有其他字迹,考试期间也不可在准考证上涂写、演算草稿等,否则准考证作废,考生须重新打印准考证。请妥善保存准考证至初试成绩公布。 
四、防疫要求
    1.考生请如实填写并签署《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在第一天第一场考试入考场时交给监考老师。
    2.校内考生考前原则上不得离校;校外考生考试当天开考前1小时20分钟(7:10以后)可进入校园(考点),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候考区(校外考生只能从学校东北门进入),考生在进入校门前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天津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地不包含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所属城市),体温不超过37.3°C,可进入校园。其他情况将根据疫情防控异常情况处置要求进行处置。
五、相关考场规则提醒
    1.考生入考场请配合监考员进行身份信息核验、身体健康检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考生请不要佩戴金属饰品。
    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点为每位考生准备了文具袋(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小刀),考生无需再准备以上文具,每间考场前挂有校对过时间的钟表。
    3.考生可带入考场座位的其他用品: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栏里允许带入的特殊工具,例如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艺术类考生的绘图工具等。其他无关用品请放在考场前的“物品摆放处”,手机必须关机后放在考场指定位置,如开考后手机在考生身上被发现,无论是否关机,一律按违规处理。
六、对于校外考生(非本校应届毕业生考生)特别提醒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前一天考生不能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环境,本考点将在12月25日前在研究生处主页(https://yjsh.tute.edu.cn/student_come/zsxx.htm)公布考场对应教室、楼层分布图。考试当天,请您从东北门进入校园(大沽南路与渌水道交口西侧),按照指引进入考场。校门口距离考场楼步行需3-5分钟。
    2.考虑到交通、天气、防疫等相关要求,请您尽量提前出发。疫情防控期间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请您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点考场楼距离地铁1号线双林站约1.5公里(步行约20分钟)。“天职师大”公交站(渌水道)距离学校东北门约500米;“天职师大”公交站(大沽南路南侧,壳牌加油站旁)距离学校东北门约800米。考生可在“车来了”应用程序或地图应用软件搜索公交路线,请注意公交运营时间。
    3.学生第一食堂为校外考生的指定用餐地点,已对校外考生开放支付宝移动支付。
    4.根据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当天考试开始至当天考试结束,校外考生进入学校后不可再出校门,上午场考试结束后下午场仍需参加考试的考生中午不可离开校园。请您在上午考试出发前带好水杯、下午场考试科目所需复习资料等其他可能会用到的物品,学校在第二教学楼(教学楼B楼)为您准备了休息教室。
    5.仍在外地的考生,建议您尽早(23日前)抵津,提前适应气候,同时也为可能出现的考前14天内途径地区突发疫情造成的健康码变为“非绿码”情况预留出抵津后做核酸检测的时间,以便在考试开始前得到核酸检测结果,避免对考试入场造成影响。
    6.请您考试当天进入校园前提前打开天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流程:
    可在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APP“通信行程卡”,输入手机号获得验证码后可直接获取14天内行程信息;也可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允许获取地理信息位置)右下角“出行助手”→最上面滚动栏目里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输入手机号后可直接查询14天内途径地区。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