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政策 >> 考研新闻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图文]天津工业大学2012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201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报名现场确认通知
责任编辑:谢文悦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1-11-9 11:54:21
所有考生 ( 含推荐免试生 ) 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缴费和照相,确认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持学生证)。 
一、现场确认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1 11  10   11  13  
(每日确认工作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时间段安排:
    为减少考生等候时间,请考生尽量按照下列时间安排确认报名信息。因特殊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确认信息的考生可在2011年11月13日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报考学院名称 确认时间 
艺术与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10日 
管理学院、理学院
11月11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纺织学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11月12日
以上未提及其它学院
11月13日

(二)
现场确认地点: 
  所有考生到本人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确认。天津工业大学报名点确认在研招办(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行政中心(从工一号路进学校东大门,右手侧五层建筑。地图)楼115/116)。

(三)
确认程序 
  1.确认信息流程:缴纳报名考试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打印考生报名情况登记表→考生核验本人网报信息→考生交回签字确认的报名情况登记表、验证→确认信息完毕;
 
  2.天津市收费标准为:统考生及推荐免试生170元,管理类联考为110元,(请自备零钱)。其他考点考生按当地规定缴纳报考费 
二、考生资格审查 
  我校在审查考生网上报考信息后,对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发放准考证。未按我校规定选择报考点的考生不准考。在复试时我校将对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再次审查,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
 
  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三、考生办理报考手续交纳报考费后,不退报考费。 
四、其它
未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报名无效。未按公告要求,错选报名点的考生,报名无效。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现场确认之后,这4个时间点你必须关注-19考研
    现场确认结束后,这6件事情要及时关注
    2019年天津各高校报名点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天津地区2015年考研现场报名确认点信息
    2013年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2013年考研网报还有三天 11月10日现场确认
    2013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政策有所调整
    天津财经大学2012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天津理工大学2012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报考点排百米“长龙”(图)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