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天津考研网 资讯中心-网尽考研信息 考研专卖店-考研资料书籍一站购齐 考研辅导班 BBS社区-便易的交流平台 专业课教材 院校导航-权威院校招生信息 下载中心-海量考研复习资料 客服中心-解决所有问题 考研热线4000220908
 您现在的位置: 天津考研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政策 >> 考研新闻 >> 正文 相信自己,加油!
    2017第十一届研招咨询会即将揭幕 又现新亮点
2017第十一届研招咨询会即将揭幕 又现新亮点
责任编辑:shihuaimei  作者:佚名  来源:转自网络   更新时间:2016-5-23 11:42:26

  在经历连续两年报名人数的下跌后,2016年研究生报名人数出现明显反弹,部分省市甚至出现两位数增长。其中,北京、河北、辽宁、江苏分别增长6.8%、8.4%、11.7%、11.12%。随着今年暑期临近,又一批考研大军进入了紧张备考阶段,院校选择向来是考研路上关键一步。但每年由于信息不对称等诸多原因,都不乏考生因选择错误而在考研路上折戟。为拓宽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满足高校、考生及家长的不同需求,帮助新一届考研学子实现精准择校,中国教育在线在2017年将继续举办“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全国巡回17场 覆盖范围历届最广

  与以往略有不同,今年的研咨询会场次由去年的12场增加到17场,覆盖范围更广,影响范围将会更大。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在江苏、浙江、江西、天津、陕西、湖南、山西、湖北、黑龙江、河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在云南、甘肃、辽宁、广东等少数民族考生聚集地区也将同步展开。活动时间也比去年有所提前,将从5月底展开一直持续到9月份,时间长达3个多月,覆盖考生院校选择与填报的关键时段,在院校选择上为考生提供准确、高质量的招生信息。

  最权威、最真实的报考指导

  届时,广大考研学子可与招生单位相关负责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从而获取最权威、真是的招生信息和院校信息,此外,活动期间,学校也会组织整理本校的重要科研成果的相关文字与图片资料,如获国家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等情况,进行网上展示,便于学子们及时了解院校真实情况及相关科研实力。

  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门户网站,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实时跟踪报道,将最权威、最全面、最直观的考研信息呈现给广大考研学子,敬请大家关注!

  活动回顾: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已经成功举办103场参加高校达6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50多家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中国教育在线将信息承载于研招移动数据库“掌上考研”。在研究生招生报考期间,有组织、有秩序地将研招单位的信息和最新招生简章在高校进行巡展,考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将高校最新招生、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信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展示并收藏,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快速分享。

天津考研网官方QQ群 193941738

天津大学考研学长QQ群96637345

南开大学考研学长QQ群206268615

天津财经大学学长QQ群 303976578

天津考研网官方微信tjkaoyan

研哥个人微信xdfxk2014

分享到:
复制本文地址给好友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文章搜索
    天津考研网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天津考研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天津考研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来源:转自网络"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考研服务
      最新考研信息
      相关文章
    考研英语写作想得高分,光靠"背"是远远不够的
    考研英语:我们不知道的熟词辟义
    考研政治:七年真题告诉你认识论考什么
    2017考研政治:如何在基础复习阶段练好题
    2017考研政治:新旧民主主义革命的异同
    考研数学:哪些知识点最容易出证明题
    考研数学:幂级数和函数求解
    寒门学子考上北大研究生 10年蜗居终有回报
    情侣考研:是软肋还是铠甲?
    2017考研:该爱专业课多一些还是公共课多一些?
      热卖考研资料
    资讯栏目导航
    新闻政策 考研新闻 考研政策 热点点评
    复习指导 英语 数学 政治 专业课 分数线 大纲 复试
    经验心得 经验交流 考研故事
    院校导航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财经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民航大学 天津外国语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城市建设学院 其他
    统考科目 心理学考研 教育学考研 历史学考研
    计算机考研 医学考研网 法律硕士 农学
    热门专业 会计学 行政管理 土木建筑 化学 机械 法学
    自动化 新闻传播 人力资源 生物 电气 中文
    管理学 电子通信 国际关系 外语 经济 社保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招聘信息 | 广告业务 | 隐私条款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设为首页 顶部 全国统一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27056088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3-2024 天津格瑞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旗下网站:[天津考研网]52kaoyan.com上学网]chinakao.cn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佳怡国际D座底商(天津大学东门斜对过) -办公室地图-行车路线 工商网银在线支付平台,安全快捷!支付宝特约商家,信任标志!考研一站式服务,考研无忧!
    公司总机:022-85681642 客服热线:022-58054788,58054799(7X24小时热线支持)
    法律顾问:王自强律师 信息产业部备案:津ICP备07001356号-3